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FYI

I SUCK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1.1.1  

2011-01-01 22:19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小光棍节

通宵唱K 没倒数

11点唱到7点 然后去喝早茶........

今早10点回到家倒头就睡

1点起来午饭

2点多又睡到7点....

 

汇报唱K...从王力宏专场到萧敬腾专场再到周杰伦专场再到信乐团专场....

一来就<爱错> 还用真声.....确实难扛.. <唯一>很难搞

萧敬腾<我不会爱> 但是和<爱过了头><王妃><王子的新衣>一样在爆气部分完败.. <倒带><记得>2首翻唱的就.....还好吧.

周杰伦的<枫>十分难搞.....<发如雪>仍然是"红尘醉........."

信乐团 <火烧的寂寞>还OK.. 唱到<假如>和<海阔天空>的时候我已经要抓狂了..... 另外我从来不点<死了都要爱><离歌>  ...

至于曹格嘛.. <无辜> 完败

linkin park嘛 ..  <the catalyst> 完败

但是!苏打绿<是我的海>居然全真完胜....

哎最后谢猪倪猪龟龟都不行了....我单挑是受不了的...

 

至于广州那边..错过了舞队的活动.

另外错过了周五的体育游泳课考试.

我想说的是我不知道我提前回来有什么意思 还逃了大英 体育考试

我大英还得多做一单元的测试题 期末才有平时成绩!

体育考试还得回去补考 越拖到后面 气温就越冷....

有人说新年那么喜庆 唉什么

要哈

我是暂时哈不出了

1月1号是个很特殊的日子

反正我是不懂了

don't know u

don't know y

 

2011年了.

今年要奔2了.

明年就2012了

期待啊

不管是真是假 到头来都是一场空

好好生活吧大家 珍惜身边的人

身体健康 平安顺利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